中秋節和老妹返鄉探望媽媽順便過節,說是返鄉,其實台中是媽媽的故鄉,我的故鄉是嘉義,所以我和老妹對台中算是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狀況,基於8月曾到勤美綠園道和大學同學俐方聚餐,當時誤打誤撞來到這間7/18才新開幕的Ino Café,餐點和用餐氣氛都獨樹一格,故此次帶著老妹再來光顧,享受理想的下午,度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店門口寫在黑板上的推薦餐點


Ino Café座落於勤美綠園道旁邊的公園巷弄中


店內只有7個小巧的座位,我們17點進門時已經客滿,剛好有人買單,沒有坐到吧台的座位


情商老妹演出Ino Café情境示意圖,她手上那本書是王家衛的呢(真的只是情境示意)


很巧合的店內的客人人手一台蘋果筆電,剛好還有金髮美女,大門面對一大片的公園綠地,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店內供應麵食和三明治,我和老妹都點辣味培根義大利麵,培根放的很豪放,味道屬於清淡型,很好吃


蒜味烤麵包,烤的很酥脆入味,據說店內的咖啡頗有名氣,可惜我不愛喝咖啡


店外一隅,我們的座位就在那扇窗旁


我和老妹的感情算好,只可惜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很難得約在一起吃飯聊天,這次選在異地城市的咖啡館,聊聊童年往事,說些笑到飆眼淚的笑話,共同製造了一個,只屬於我們姊妹的美好回憶~下次還要再約喔!

Ino Café   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04-23013605(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