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好可愛~所以媽咪說要來個第二波的牛牛show~看我迷濛的表情


很多朋友看到牛牛都說他好可愛,不是當媽媽的的自誇,牛牛的確是很可愛又溫柔,個性很善良,似乎是天性如此,沒有特別教導就變成現在這樣了,這兩天在聽跟鳥叫聲有關的音樂專輯,瞧牛牛聽到音樂中的鳥鳴,開始四處打轉尋找小鳥的身影,疑惑的彎著頭看著我,好像在說,奇怪明明就有聽到聲音怎麼就是找不到呢?讓我不禁覺得還好有這隻小東西陪伴我,有貓萬事足呢^^

誰說我胖的?啊...好像有點卡住...


很認真的發呆ing


媽咪軟軟的肚子舒服的快要睡著了!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餐桌底下)




我的腳掌很嫩吧~


這是媽咪的枕頭


我一天有18個小時都在睡覺唷


大家都說我的耳朵超折的~


看著窗外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