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1日的時候收到了Canon 550D的機身做為2011年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然後在2011年的小年夜終於拿到家長送的鏡頭(CANON EF-24mm F/1.4L II)囉!封印1個月的相機總算可以發揮拍照的功能了!



550D的嬌小機身搭配家長給我用的超高級鏡頭,有點頭重腳輕,哈哈!可是我覺得機身小點比較好握,這樣拍照才不會累,家長就嫌棄這麼小他握感不好,他拿5D II我才覺得握感很差哩!超大台的。



先隨便亂拍牛牛試試看!室內光線非常不足,不過頭一次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出景深,有點小感動。



家長從香港帶回很多濃湯的罐頭,還有蘑菇粒和口感類似素火腿的罐頭,我笑說這種伴手禮真是買對了,我就愛這類廚房相關的東西!下次可以帶香港限定的料理包,我會超高興吧!對了,不管台灣有沒有得買,從家長行李箱拿出來的罐頭看起來就是比較讚啦!



也是從香港帶回來的紅酒,我笑說何必大老遠從香港帶呀?去COSTCO買不就好了?後來查台灣同樣的一瓶酒大概貴了3~400元!原來香港連酒都比較便宜?我真是孤陋寡聞。(這張家長說光圈開太大酒標會拍不清楚,做筆記做筆記)



這張用來測試光圈大小,拍出超級模糊的背景!

以上都是興奮之餘拿來亂拍的,顏色取景都沒有著墨,關於單眼我還是個大菜鳥,光圈快門的還搞不清楚,雖然家長一直都是用單眼,我卻一點技巧都沒學到,還是得從頭開始摸,希望未來可以愈拍愈進步,把我家拍的愈來愈美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