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最重要的莫過於聖誕節!一整年什麼節我都興趣缺缺,就是愛聖誕,不管別人說什麼又不是基督徒又不是外國人,或說這只是商人的把戲伎倆,我只是單純喜歡聖誕節那種熱鬧繽紛充滿快樂的氣氛,誰規定一定要外國人才能過?

◎我餐桌和茶几的娘家-手作屋在部落格手作屋的幸福角落透露最近正在忙出書,不知道何時會出版,也不知道是什麼內容,但我合理推測會是和手作木工相關的書籍,看到支持很久的手作屋要出書,我自然是再高興也不過^^

◎經營部落格茉莉花園,在淡水河岸邊牽著單車賣花的Jasmine也要出書,書名是花時間.過好生活:單車花店的幸福時光,書中會介紹Jasmine在河邊賣花的心情記事,少不了可愛的插圖和花草設計,也是必買的一本!

◎然後是很有名氣的廚藝教室4FCookingHome也是在部落格公開年底要出食譜書的計畫,並透露會有全新的插畫,我很愛很愛很愛4F網誌上的各種食物插畫,如果是風格相同的插畫我一定愛死囉(疑?這是食譜書吧?)



◎工作上也有期待,1月初即將搬遷到新的辦公大樓,寬敞新穎的座位空間,距離家裡以公車的速度來計算尖峰時段通勤只要20-25分鐘,比起現在的40分鐘又更縮短了,預計可以改騎自行車沿著河濱通勤,搬遷完畢的隔週緊接著就是公司尾牙,怎能不期待呢?



◎那麼多的期待,最期待的還是今年家中的聖誕小佈置,我不太擅長很多達人家裡可以弄的五顏六色卻恰到好處的繽紛風格,只是應景的貼上可愛的聖誕襪壁貼,放置幾盆聖誕氣氛的小小盆栽,點上幾根蠟燭,就覺得歡樂無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