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8/15)收到一些特別的禮物,值得記憶和回味,以前有人說過要選我的禮物是會有種莫名的壓力,好像萬一我不喜歡就會被當做垃圾扔掉......我哪有那麼過分啊?說實在的,今年大家的禮物我每個都好喜歡喔!很對我的味~因為夏天酷暑造成本人的懶惰病發作,遲到一個月的今日才發表,真是不好意思,總之,要謝謝大家對Winnie的愛護啦!





這是Zoe送給我的裝飾小物,共四塊不一樣的廚師圖案,後面有掛勾可以掛在牆面上,在想到最適合的掛法之前,我先放在餐桌上當做裝飾品,意外的和我的餐桌還滿搭的呢!



8/12晚上回到家收到Silvia寄來的包裹,是台南的合成帆布袋!合成帆布袋算是台南的老店,記得很久以前曾經講過想去台南這家老店朝聖,收到的時候滿滿的都是意外和驚喜!質感很扎實喔!







無獨有偶的,另外還收到Celine的禮物,也是個款式和大小與合成帆布袋相仿的袋子,可以當成便當袋,粉紅色我超愛的,目前和合成帆布袋交替使用中~







Celine除了送我便當袋之外還有抱在一起的調味罐,很可愛吧?



這一個是Rika送的卡拉貓護腕墊,桃紅色的,超級卡哇伊,我在辦公室看到的當下忍不住一直驚叫好可愛好可愛,還被說小聲一點!捨不得放在公司弄髒(我公司的辦公桌和家裡的整潔度完全兩樣),現在放在書房裡,除了當做護腕之外,偶而也充當牛牛的午安枕~



最後是9/11才收到的家長送的iPhone 4~

延伸閱讀:
天外飛來的iPho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