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9/21,是我開始認真寫網誌的日子,仔細的記錄下這間小屋改變的每一個細節,跟素未謀面的同好分享敗家的好物,好朋友的留言鼓勵,這些都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很有意思,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百萬部落客,流量也很少,卻也是一個溫馨的小小園地,我想,我應該有帶給一些人一點小小的生活調劑吧?

中秋節的前夕剛好滿一年,我準備了一點小小的禮物想送給大家,不管是我的好朋友,平常有在看的潛水族,都歡迎參加,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生活努力記錄努力敗家滴^^~

活動方式:
1.請留言你最喜歡我家哪一件家具或小物,並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
2.請留下最想要的禮物編號前3名,因為是依照留言順序送出的,如果你最想要的禮物已經送出,那就由2.3名遞補喔!
3.請留下收件地址和收件姓名(
活動期間留言皆已經設定成悄悄話)
4.前五名可以獲得小禮物,送完為止囉~

No1. Come home!雜誌附錄筆記本已送出(新竹黃小姐)




No2.
私のカントリー雜誌附錄筆記本已送出



No3.私のカントリー雜誌附錄2010年雜貨風月曆已送出(南港張小姐)





No4.素敵なカントリー雜誌附錄2010年雜貨風月曆已送出





No5. Come home!雜誌附錄自然風明信片已送出(大安區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