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pepe的意思 意私 意識中近期有一篇介紹京都咖啡館的文章Gospel 洋房咖啡館/午時咖啡-京都,這是最近極少數讓我很有感覺的食記,有感覺到即使我沒去過還是很想記錄下來的程度,不過別人的文章我不能轉貼人家的照片,請自行連過去觀賞(唯一放的這張是我從日本網路找來的~)

看完文章整個心境有如受到洗禮,愉悅嚮往的心情油然而生,這間可愛的咖啡廳,歐式爬滿綠色藤蔓的洋房外觀已經給足了先天的優勢,再搭配英式優雅的室內佈置,悠然自得的用餐氛圍,復古樸緻的傢俱擺設,整個就是雜貨雜誌常見的那種萬分美好的生活環境呀!朋友Silvia說,她願意為了這間咖啡館專程跑一趟京都!我也很有同感呢!

如果有一天可以擁有那樣的開放式廚房,我就別無所求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