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外派香港工作不知不覺已經1年2個月,每3個月會回來台灣9天,雖然對於只有一個人+一隻貓的生活模式已經很習慣,雖然3個月不再像剛開始時那樣的漫長,雖然兩個人的感情愈來愈好,雖然大家都說我們是遠距離戀愛的模範,可是,每次送機的時候我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每次每次每次從不例外.........這種事情哪有可能真的習慣呢?我可以習慣自己過活、自己打理一切、自己上醫院、自己度過每個假日、在家自言自語自得其樂,但是怎麼可能會習慣和重要的人說再見呢?從家裡出發到火車站,再搭客運到機場,陪著等待登機,時間到了說再見,自己默默搭客運回家,所謂筆墨難以形容大概就是這時候的心情了~很多人都好奇我為何不去香港找家長?嘴巴上是解釋說對香港沒興趣,實際上,如果去香港只是又增加一次別離和送行的機會,那我寧可不要去!

哈哈,別誤會,我可沒有哭,每回都哭那可沒完沒了,我只能認真記下每一次別離的心情,這些感傷都會成為我們下次相聚的時候開心的能量,也會更加努力經營得來不易的時光,3個月後又可以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