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米娜說要做些手工皂送給留言的人,我是其中一個,早就忘記這件事情了,結果今天很驚喜的收到包裝的仔細又可愛的米娜手工皂!



米娜很貼心的附上一封用手寫的信件,提醒我手工皂的使用方式,讓我覺得超窩心的,這年頭要收到親筆寫的信可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很幸運又感動的,我在這兩個月就收到兩次!(米娜,妳的字一點兒都不醜呀!我的字才慘不忍睹呢!)



有兩種肥皂,黑色的碳皂會涼涼的,夏天洗那油膩的臉會很舒服,不過不可以碰到眼睛,所以我馬上就拿來洗澡囉!果然非常清爽,暑氣全消呢!~橘色的皂則可治蚊蟲叮咬,等黑色的用完再來用這塊!非常謝謝米娜的愛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