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很慵懶的週六,外頭的太陽毒辣的顏色令人望而卻步,屋子裡瀰漫著一股由熱氣煎熬而成的不爽快的氣味,牛牛眼神無力的倒臥在路中間,毛色毫無光澤猶如受虐的貓,我想,來打掃一下應該可以稍微紓緩煩躁不安的情緒吧!

先用吸塵器嚴謹的把吸的到的地方都吸乾淨,這動作要做三遍,然後在熱水加入愛地潔,用拖把來回拖乾淨,每拖一次就要洗一次拖把,這動作一樣是三遍,為什麼是三遍呢?這是我內心深處認可
乾淨的次數,沒有為什麼,而且遵守的程度已到有點潔癖的地步,家長回家有時會幫忙吸地拖地,我幾乎無法忍受他那馬虎的打掃方式,家長趁機說那以後都交給妳打掃好了?我竟也欣然接受...這在以前我還是小姐講究什麼男女平等的時代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唉!我必須承認,男生和女生還是有其擅長的領域,就讓術業有專攻吧!

地板拖完,其他就好辦了,先把大小桌椅都用擰的很乾的抹布擦拭,接著把牛牛的貓沙盆和飼料盆拿去陽台用水柱沖洗,這時順便把陽台和洗衣機也刷洗一番,因為太陽很大的緣故,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全乾了,再一一歸回定位。

於是,地板變得光可鑑人(有沒有看到照片裡地板的反光?),牛牛的洗手間和飼料區煥然一新,空氣中悶臭的氣息也一掃而空,這真是身為假日主婦最有成就感的時刻啦!






睡的很安心香甜的牛牛寶寶睡眠照,在乾淨的家裡成長的小孩絕對會很幸福,我是這樣相信的^^







勞動結束,順道把冰箱剩下的材料和罐頭做成晚餐,有青蔥炒牛肉、香菇炒黃瓜,海底雞和愛之味竹筍,唉唷~配白飯怎麼那麼好吃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