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意外收到一位手藝很靈巧的同事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刻著我的名字的手工印章和手工杯墊,也許不到激動落淚那麼誇張,心頭卻也澎湃不已,感覺臉頰都因為開心而漲紅了,我曾經收過大學同學親手織給我的長圍巾,扎實的手工也象徵了友情的密度,親手做的禮物確實有種無可取代的溫度在裡面,謝謝,我好喜歡^^




同事刻的印章,她有很多氛圍絕佳的作品,平常工作上相處還真是看不出她竟有這樣可愛的興趣和巧勁(笑)



印章下面的是杯墊,很喜歡這樣樸實的質感,很喜歡旁邊的蕾絲,上面要放什麼杯子才適合呢?呵
 

引伸閱讀有朋即將遠遊-手織圍巾的回憶輕手作。女紅練習與小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