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回台休假的家長,在四月底和同事一起搬了新的租屋處,原因是舊的租屋處太過老舊太過吵雜,只是原本的房間已經夠小了,沒想到新家的房間可以更小!讓我想到大學時代住的不到2坪的小雅房。



乍看以為是房間的迷你客廳,再過去是迷你的廚房和迷你的浴廁。



家長的閨房,擺下一張單人床和書桌就無法做伏地挺身的大小,舊的書桌還因此放不下,非得再買一張更小的書桌才行,不過我比較在意好聽是單調樸素,其實是
完全沒品味的房間佈置,佈置不一定要花大錢,但至少要用點心呀!也許這會讓我忍不住去一趟香港也說不一定...(已經在參考無印良品和IKEA的網頁了)

PS:為何要佈置?這可是要住個一年兩年的地方,花點心思和小小銀兩可以讓假日和下班生活更舒適的話我認為值得投資。



新家位於12樓,對面就是大型商場,滿便利的樣子。





讓我瞠目結舌的分離式淋浴間!這分明是不歡迎胖子的設計,而且是稍微胖一點就有擠不進去的危機......
據說這樣大小的一層高樓住家,不算黃金的地段,租金要價7200元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