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家長回來台灣的日子,飛機有點延誤起飛,導致後來23:25他人還在桃園機場等客運,很幸運的有趕上台北火車站末班00:22的區間車,約莫01:00左右才回到家,不過嗜睡如命的我早就呼呼大睡,不是我不等門,我只要超過00:00眼皮就會重的睜不開,睡眠不足隔天上班會很累(真的不是狡辯啦……)

睡夢中隱約記得風塵僕僕滿身大汗的家長站在床邊呼喚我,結果我好像神智不清的對著他大叫:好臭喔!怎麼會那麼臭啊?你趕快去洗澡啦!

家長有點委屈的,有點靦腆的聞著身上的衣服,他說:就流了一整天的汗,真的有那麼臭呀……?(隔天早上恢復神智後對這段我還滿想找地洞鑽進去的,哪有這種女朋友…..)家長洗完澡後爬上床,我繼續維持半夢半醒的狀態,我只記得,親愛的家長輕輕的把我的手拉過去牽著,我覺得暖暖的,漸漸的進入夢鄉……

不過,這一晚我並沒有睡得很好!哈哈,我只要睡眠有中斷過早上精神就會變很差,可是因為被牽著手睡覺,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像雀躍的小鳥似的好開心喔~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