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交超過13年的超級好朋友儷方,大腹便便的,在這個星期五專程從嘉義北上來拜訪我,該吃的都有吃,該說的都有說,我不贅述這些,留在心底的是那永不褪色的溫馨情誼,無人能比的絕佳默契,現在我有信心可以說,我們一定是一輩子的好朋友,forever~

此行儷方還帶來很多要買給我的禮物,有去年暑假去法國蜜月旅行買的手沖摩卡壺(是的,去年!),有今年二月去曼谷旅遊買的超實用可愛的碗筷組(是的,孕婦還出國去玩),儘管儷方不斷有著禮物不合我意之類的瞎操心,說真的,我實在有夠喜歡的啦!

手沖摩卡壺:儷方擔心它樸實的外表無法得我的歡心,相反地,我就愛它樸實復古又小巧可愛的外表,就算當裝飾品也很有FU呢!(我對復古、仿舊、造舊、古董、antique、vintage這些字眼沒有免疫力)

MADE IN ITALY


沖泡步驟


可愛的碗筷組:這是曼谷的禮物,終於有個可以痛快裝麵的大碗(照片看不出來,這個碗的尺寸可以媲美拉麵的碗喔)!貼心設計讓筷子可以安穩的安置在碗上,非常好看實用呢~


除了咖啡壺和碗,還有大象圖案的零錢包(曼谷必備?),和來自義大利與古坑的咖啡豆,可是,我沒有磨豆機呀!?新的敗家之神又悄悄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