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美燕來找家長學攝影常識,光圈快門進光量聽的我頭暈腦脹的,沒想到按下快門的前置作業竟然有那麼多的大道理!這是題外話,平日就非常重視禮儀,很有教養的美燕帶來了一份令人”不忍使用”的聖誕禮物~



Afternoon Tea午茶時光的抹布二入組,看清楚,這是抹布喔!誰捨得用呀!


拿來當作牛牛的小暖被還差不多!你看他睡的多香甜呀~


或者是兩條可以當做餐墊!




可是美燕的一句話打動了我,她說:用這樣的抹布擦桌子妳不會覺得非常幸福嗎?

我很喜歡這句話,想想也對,東西就是要給人使用的,不是供在那邊觀賞的,擔心當做抹布會髒,那就勤勞一點洗囉!所以我試著把其中一條打溼,拿來擦我鍾愛的家具們,哎呀!真的油然湧起一股幸福的感覺耶(終於可以擺脫拿破毛巾當抹布的生活了)!就是有種連這樣的小東西都這麼可愛的感覺,打掃也變得幸福起來了,美燕真的很會挑禮物,謝謝妳提早捎來的禮物,我絕對會愛惜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