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參加eggshell敲開美好生活的試用,這次毛寶推出搖擺蜜蜂護手凝露乾洗手試用,恰好遇到需要全民瘋健康保健的秋天,我也一直拿不定主意要選用哪一種乾洗手,就下定決心報名囉!接獲入選試用資格的3天後,我收到用信封袋包裝的產品~


很清新舒爽的外包裝設計,有沒有發現圖案有隻小蜜蜂往蜂巢飛去?


瓶身背面說明產品成分,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可於雙手形成保護膜,有效避免外界污染,使用方法只要一點點的凝露即可,新聞報導有說明乾洗手使用的時機,應是在有接觸過公共場所例如電扶梯、電梯按鈕、洗手間之後再使用,所以如果根本沒有接觸到的機會,基本上是不需要狂用的,太過小心<疫疫>反而浪費囉~


容量是60ml,瓶身小巧,方便隨身攜帶


是不是有點像保養品呢?我本來對乾洗手的刻板印象是都長得很像藥品(拿A4的雜誌做大小比較)


可以隨手放到小手提包中不佔空間,凝露是透明無色的,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味道不刺鼻,不過我沒有聞到蜂蜜的味道耶~

我滿喜歡毛寶近期陸續推出許多以美好生活為主題的商品,商品天然好用,包裝設計也很用心,讓我們可以不用再忍受制式化的設計,美美又健康的過生活~

Yahoo!News  小心疫疫 乾洗手不用洗過頭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