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送給即將出發去澳洲的淑芳!


這條超過200cm長的白色圍巾是大學時淑芳親手織給我的,我已經忘記是什麼節日什麼名義,卻深刻的記得收到圍巾時的深切感動,這不是日劇或漫畫才會有的情節嗎?只不過我收到的是好朋友用心意織成的圍巾,而不是由我織給暗戀的對象~



至今我仍然捨不得真的戴出去,要是勾到怎麼辦?要是弄髒怎麼辦?小心翼翼的保存著這條圍巾,每逢冬天,我便時常打開圍巾細細的品嚐友誼的滋味,然後再小心的折好包好放回衣櫥~記得大學時代因為租屋處離的近,常常跑去妳那裏過夜,最愛妳煮給我吃的板條,有好幾年我還是好愛吃那個牌子的板條,直到它突然從貨架悄聲的消失,後來不管換哪個牌子總是少了那麼一味,這是記憶中最珍貴的味道!



出社會後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不好的,有值得回憶的有希望永遠忘記的,然後妳回去台南,然後妳要去澳洲!
我覺得自己不是盡責的朋友,我覺得我做的沒有妳做的多,但我還是恣意沉浸在妳的友情當中,逼妳聽我說跟妳無關的牢騷,很慶幸認識妳,很高興可以跟妳成為朋友,妳是極少數最了解我的人,即使我不夠好,還是要任性的要妳繼續跟我做下半輩子的好朋友,我知道妳不會拒絕的!
祝妳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