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隻懶惰蟲竟然又隔了一年半才又開始更新文章,希望這次可以持久一點,重大的事情大概就是交往許久的男友在2009/6/8外派到香港去,以及好朋友儷方嫁做人婦,反倒自己好像過的平順無波,平安就是幸福囉~相關回想留待當做日後網誌的題材(免得文思枯竭又荒廢),先來回顧這篇一年半以前的舊文吧!

本文開始2008/3/9
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竟然已經是2005年9月10日的事情了,將近2年半以來,不能說變化不大,離開了做了三年的工作,搬了新家,八年沒一起住的老妹北上吃頭路順便搬來一起住,開始養貓(其實是老妹的貓),直線上升的體重等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一言難盡的生活瑣事,唯一不變的大概只有我這幼稚又任意妄為的個性吧!
搬進汐止的新家不知不覺已經快要滿一年了,不能說很漂亮,但卻是一個讓我無比放鬆,捨不得離開的地方,未來也會繼續在這裡累積許多難捨的回憶,和我的家人還有我(老妹)的貓...

舒爽的氣氛,最愛陽台外的山色,下點小雨時最美



鋪上桌巾的餐桌+愛貓牛牛+煞風景的電風扇


餐桌當書桌用 


IKEA已經接近崩塌邊緣的Billy書櫃,舉目所見都是漫畫~


同場加映,今年情人節收到的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