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葉怡蘭的PEKOE食品雜貨鋪的明星商品無敵乾拌麵三元素,名字很神奇的樣子,其實就是三種調味料-恆泰豐行的高級香醋、紅香麻油、新高滋養油(就是醬油啦),每罐幾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就買回來試試看!



恆泰豐行的包裝標榜民國38年開始的老店,恆泰豐行四個字還老派的由右至左,的確頗有老店的味道!新高醬油據說是台南的老店,嚐了嚐味道不會死鹹,除了這三罐基本盤,我還自己加了橋邊黃金鵝油香蔥。


 

先把四種調味料放到碗裡,葉怡蘭的配方是說一匙醬油+半匙香醋+半匙麻油,不過我滿喜歡恆泰豐行的香醋的,香氣濃郁,是很好喝的醋,所以我會加多一點醋,接著把下好的麵放到碗裡拌一拌就完成囉!麵我有試過關廟麵和陽春麵,都很適合,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這是一碗味道很純粹好吃的乾麵,喜歡吃蔥蒜的我下次打算加入蔥花和蒜泥,也許可以加點辣油,實在太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