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Winnie最愛的就是家裡的餐桌了,只要能增加用餐情趣,營造美好的氛圍,呈現如咖啡館一樣的情境,任何方式我都願意嘗試看看,這樣反覆試了好幾回,其實並沒有所謂成功或失敗,完成的當下如果可以獲得自己的一聲驚呼,就足以讓我高興個好幾天了。聖誕節的檔期各家鄉村佈置期刊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聖誕大特輯,當然就會搜羅各個達人餐桌佈置的秘訣,不管是色彩的搭配,餐具的配置,到食物的陳列,都讓我愈看愈激動,巴不得馬上就來試試看呢~



我嚮往的餐桌氣氛是自然的、原木的、明亮的、放鬆的、溫暖的雜貨風格,不需要滾金邊的餐盤或高貴的銀製叉匙,也不需要IKEA那樣的豐富色彩,但也不想要無印良品那樣的純正潔白,我喜歡的餐桌可以讓我很安靜祥和的用餐,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完全不寂寞的那種溫馨。



如果餐桌上的食物是自己親手所做那就更完美了,Winnie實在是天生少根創作的筋,做出來的料理老是欠一味,例如一樣的火鍋,家長煮的硬是比我自己煮的還要好吃,因為家長愛做菜,也知道很多做菜的訣竅,什麼時候要用高湯,什麼時候要加哪種調味料都很有他自己的一套,相較之下我就比較像個味覺遲鈍的人,常常做出沒什麼味道的料理,姑且稱之為對人體無負擔的健康料理吧(笑)



各種嘗試的餐桌紀念照!看得出來進步的軌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