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想改造的地方是我的書房,今年只幫書房換了張書桌和椅子,其他則完全沒動,因為要找到喜歡的書櫃很難,IKEA的書架已經被我折磨的不成形,我認為一間好的書房,靈魂家具當然是書櫃!我想要的是堅固耐用的實木書櫃,最好帶點昭和時代的滄桑,要有美麗的玻璃門,還要剛好所需的尺寸,不單單只是鄉村風就好,還真是不好找哩!




看漫畫買漫畫已經超過17年,書櫃上滿滿的裡外雙層全是漫畫,還有更多的書本只能委身地板角落或紙箱深處,要是這幾年沒有持續不斷的整理回收的話,我的藏書量應該是現在的2-3倍,全盛時期光是漫畫就有4000本那麼多了!這間小小書房的另一邊還有個空間剛好可以放下一張單人床,現在是空的,我也是一直想要弄張舒服又好看的床,不管是朋友或親戚來都可以安靜舒適的睡上一覺,不用老是睡沙發,2011年的重點,就來改造書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