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必須長時間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不多動腦筋想些五四三二一的話,很快就會變成一顆化石,勤勞+動腦+不怕麻煩,會讓單身的生活也能多彩多姿,換句話說就是不會胡思亂想啦!講那麼多只是要鋪陳,過年要到了耶!家裡又要玩什麼花樣了呢?

說到過年一定少不了大紅色,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紅色,像紅色的喜帖、紅包袋、紅色的春聯、紅色的蠟燭,紅色的鞭炮諸如此類,難道不能用典雅一點的顏色例如金色銀色白色代替嗎(白色會被長輩狂毆吧)?如果要用大紅色才能彰顯中國人過年的大吉大利,那我寧可不要做任何變動,不過這次SPOT點子工場設計的小老虎紅色壁貼還真是讓我會心一笑,可愛的小老虎搭配吉祥但不制式的春、滿、財等有點圓潤的文字,喜氣洋洋之餘,還多了點設計感與幽默感,如果家中想要沾點喜氣又不想大費周章,這個壁貼會是很方便的玩意兒喔!

小老虎放鞭炮


春暖花開


財源滾滾來


春滿乾坤福滿門

SPOT點子工場官網情境示意圖(不是我家唷)

有人跟我說,使用節慶壁貼似乎有些浪費,畢竟節日過了就得撕除,繼續放著不管又很奇怪,一張小型壁貼大概是1張電影票或一份火鍋燒肉吃到飽不到的價格,我是寧願少吃幾頓或少看幾場電影,投資在家庭的氣氛營造上的,當然有的人是寧可拿去和好友聚會飽餐一頓,我想這大概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