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佈置是個無底洞,這只要是同好應該都不能否認,各式各樣的雜貨可以為家裡製造幸福滿滿的氛圍,其中我最著迷的是日式雜貨和法式雜貨,日式通常帶著一點可愛的氣息,法式則多了份和英式不同的優雅,前陣子入手的牛奶瓶就屬於法式風格,我還不太會用確切的文字形容,但漸漸的可以分辨出兩者的不同了(敗太多總要有點長進吧!)

今天收到了刷成復古南法藍的裝飾用窗框,將它隨意擺放在餐桌角落,馬上呈現出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只是汐止最近陰雨綿綿,白天光線也和黑夜一樣暗,開燈的結果導致牆面猶如北極光過境,還真是有點哭笑不得呢~


移來聖誕樹陪襯,將顏色形容成南法藍還真是絕妙


紫色聖誕樹壁貼、牛奶壺插著紫色薰衣草、香冠柏聖誕樹、南法藍的窗框,晚上再點上洛拉的燭台,就完成聖誕節佈置囉!有點冷調、不太經典又隨性的佈置,卻是令人安詳平靜的時刻......


後記:佈置趕在家長返港前完工,因為今年他不能陪我過我最愛的聖誕節,送他去搭車剛剛才回到家,翻出去年我們去餐廳吃飯的照片,心情果然還是五味雜陳,在路上,他半開玩笑的問說,我不在妳才知道我的好吧?我默默的點著頭,他接著說,妳不在我也重新發現妳的好......

我沒有哭,我告訴我自己要一直記得這種重視彼此的心情,不管距離是近是遠都要認真的對待對方,自己一個人在香港要加油喔!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