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可免俗的應該要有一棵聖誕樹!可是、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假的聖誕樹耶!第一節日過了之後不知道要收納到哪裡去,第二假的樹總覺得有點沒有氣氛(這我自己的認為啦),本來已經決定用壁貼充當聖誕樹了,結果在裝可愛的LISA看到驚為天人的(貨真價實的)聖誕樹盆栽!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喜愛才好,LISA發揮園藝的巧思和品味,將主體香冠柏加上嫣紅蔓、粉嫣蔓和嫣白蔓,再用可愛的日本花插將植物佈置的精巧可愛。


各式可愛的花插






YA!我家也有聖誕樹了耶!而且是真的不是假的,呵~




LISA是個非常nice的人,外表很年輕,看不出已經有小朋友了,她耐心且細心的教我這個種什麼都會陣亡的園藝白癡照顧聖誕樹的秘訣,她說,種植物跟養寵物一樣都要用心體會感受植物表現出來的狀況,然後依照狀況去照料漸漸就會知道該注意什麼,植物也會怕冷怕曬,跟人也很像呢!等聖誕節過去了,希望小樹可以順利成為我們家的固定成員,這次我會努力照顧你的!


同場加映:98/12/18蘋果家居王P16生活園藝專題報導,有LISA本尊現身說法喔!
聖誕盆栽 角落繽紛


裝可愛的LISA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1-1號      02-27022866

寶哥戀家誌:尋找2009最美的聖誕樹年度串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