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節日,比生日、過年、情人節都還要喜歡許多,既不是基督徒也沒有特別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這一天洋溢著和中國新年截然不同的異國風情吧!今年第一次要挑戰(簡單的)聖誕佈置,由於收納的緣故,不宜購買太多不實用的裝飾用品,像燈泡、掛飾、雪人之類的,然後我也不怎麼喜歡代表聖誕的紅與綠,所以我決定要用輕柔的色調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首先是聖誕風情壁貼!噹噹~

這是我選來選去覺得既清爽又簡單的聖誕壁貼,原本是想要學Grace買特力和樂的款式(請看Grace的洋蔥湯與淡菜鍋課程),只是總覺得對我家來說好像太大?另外要特別澄清,我選紫色絕對不是愛公司啦!!

圖片來源Yahoo!奇摩購物中心

紫色的聖誕樹,用吹風機吹熱就可以不傷壁面的撕下來,我預計至少擺到冬天結束再說,旁邊的雪花也很有動感~


構圖的右上角是我相當中意的聖誕老人拉麋鹿雪橇!有沒有發現我家跟原廠的構圖哪裡不同呀?呵呵!方向錯了啦!因為一開始就貼錯方向,只好將錯就錯,本來是向外奔馳,變成向聖誕樹奔馳了~我的解釋為,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