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是我同事,在公司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個手作達人(這什麼意思?),偶然去逛到她的部落格才發現她有雙很巧的手,徬彿什麼都可以從她手裡變出來, 這讓Winnie很是羨慕,尤其她刻的印章每一個都讓我印象深刻又愛不釋手,有巧思也有童趣,最近Winnie入手好幾個,有她送的也有凹她賣我的(哈),趕快來現寶吧!

手帳專用章:買手帳前,雪拉就說等我買了要刻一組適合手帳使用的印章送我,這實在是非常美麗實用的禮物,我好愛好愛,找了之前在勝興車站的雜貨小店買的小小布袋裝著。




Love & Happiness:小鳥相親相愛的模樣讓人心情平和愉悅,這個章木頭比較重,拿起來很有感覺喔!


水晶球裡的聖誕節:Winnie那麼喜歡聖誕節,即使都春天了還是要拿來四處亂蓋,小雪人好可愛。



穿著水玉洋裝的女孩-書海悠遊:喜歡女孩看書的模樣,也很喜歡點點圖案的水玉洋裝,呵。


穿著水玉洋裝的女孩-手中時光:這個章的造型有比較費一點工唷!雖然雪拉一直強調那顆水晶只不過是黏上去而已沒什麼,但光是這樣就讓印章變得好不一樣呢!(達人們自稱隨便沒什麼的亂做一通就可以變出超有fu的作品.......)



樂芙鳥郵票-自戀:看著鏡中的鳥兒,搭配這個主題,很有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