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凱伊的手作是從小猴丟來的連結開始,她說,妳一定會喜歡的!我果然一見鍾情呀。

我沒有手作和設計的天份,不騙你不誇張也沒謙虛,一點點都沒有!舉凡縫紉、布作、畫畫、陶瓷、印章、烹飪我大抵都不信邪的去玩過,但就是玩得差強人意,沒什麼新意可言,這也反應在我在拍照的取景上,老是一板一眼的平凡無奇,唉唷!我就是個正經八百中規中矩的人嘛~

為了彌補這天生的缺憾,我特愛親手作的東西,總覺得手作的東西少了很多商業化多了很多暖洋洋,心裡還是會羨慕如果我也會那該多好?四處蒐集大家的手作逐漸可以填滿內心的空虛了(笑)

忍不住有感而發的前言超長的,回到正題,冬天到了,凱伊推出天然的手作紅豆暖暖包!使用方式很簡單,把裝滿紅豆的內袋取出在微波爐微波約2-3分鐘,再放回可愛的外袋,就可以自體發熱了,環保又有氣質,還會發出陣陣紅豆香氣,放在超冷的室溫底下可以持續發熱約40分鐘-1小時,放在被窩裡暖被的話則可以溫暖2小時左右(夠你睡著了吧?)根據相關人士現身說法,持續使用可以用到3年以上喔~

很欣賞凱伊在一些細節上的小設計,像是配色、蕾絲、提帶,連品牌LOGO都讓人心情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