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貓咪也是很識貨的已經間接披露我的新床包了,趁著天氣好且還勤於鋪被子的時候幫我的床包再多拍幾張,購自麗塔寢飾,換了床包整個氣氛也變得很春天!



細部的花色是非常清新的藍和綠,我很愛這個不會很誇張又有點小小裝飾的荷葉邊



照片看不太出來,其實窗外是一片翠綠的山景,牛牛靜靜的朝向窗外沉思中





結果又變成牛牛寫真了(笑),貓眼一碰到強光就會變成跟蛇眼一樣,晚上則會變成深不見底的黑色圓球,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發覺牛牛站在我的臉旁,靠近我的臉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離,用烏黑圓滾的眼睛直盯著我瞧,真是可愛極了~



Laura ashley的2010年春夏型錄中,有關床包組的部份,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怎樣才能有這種夢幻的效果咧?照片中的床明明也沒有折的很整齊啊(不要叫我學它弄的亂亂的,我的床只會變成看起來真的很亂)



床架那些姑且不論,我可不會有錢貼壁紙或鋪地毯!光是床上的夢幻氣氛來看,究竟是來自於?



我歸納出的簡單結論是,枕頭太少了(笑)接下來的任務是再選兩個大枕頭+幾個小抱枕,看能不能讓我的床飽滿一點,外國人的臥室好像都這樣,只是我有點疑惑,明明一顆頭就是對應一顆枕頭,幹嘛需要那麼多枕頭啊?



這張我每次看都尖叫耶!超級夢幻的粉紅公主房,基於平等原則我不可以把臥室搞成這樣(家長的人權也要兼顧,雖然他現在一整年只能睡約一個月的時間),開始把腦筋動到還沒有任何風格的書房裡去,我想著:還是應該要有個客房的,粉紅色的書房兼客房該怎麼佈置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