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新增實景照
這個花器還滿適合會四處延展的植物,在餐桌上超顯眼的


收納箱我拿來放一匙靈,免得一匙靈放在陽台老是被雨噴濕,好用又美觀


三層收納木櫃和我的復古電話擺在一起,裡面放一些布料、綿線、文具很好用,有沒有注意到木櫃上的英文字母呢?原本的HOME四個字母總寬度達40公分,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地方放,所以我把它拆開(也是學雜誌的啦!)


木櫃原本的位置是放木箱的,現在改到另一個角落,這種復古木箱和乾燥花意外的搭呢!


至於鐵桶被我拿來放換洗衣物,拍成照片不怎麼美觀就不放囉!

2010/2/23原文


(以上圖片來源依序為:1+2+3.凱西生活.雜貨.小物;4+5.薔薇花園,感謝賣家同意引用賣場圖片)

過年期間狂上網的結果,就是徹底獻身於宅經濟中,戰利品本週陸續到貨,一箱一箱的還真是驚人!不過價格都有經過貨比三家,比到眼睛快脫窗!最後可以便宜買到好物還是最開心的啦!
 
1.雜貨字母:日雜裡面常出現的字母,我選的是HOME這四個字,其他常見的還有ZAKKA、CAFE等等~
2+3.棉線球燈串(圓桶)和繡球花燈串(方桶)兩種:手工製作,作法請參閱部落格鐵皮遊樂場:動手來做雜貨風棉線球燈串,據說靈感來自於泰國的糖果燈,好友儷方說在曼谷看到滿多這種圓圓的球燈呢!放在角落即使不開燈也很迷人可愛!
4+5.法式鐵製大提把桶+收納箱:對印上某種文字的鐵製品莫名的情有獨鍾,總有一天希望可以不用再使用塑膠製品~


(以上圖片來源依序為:6.公主夢想;7.倉庫花園感謝賣家同意引用賣場圖片)

6.仿舊三層櫃:繼垃圾桶以來第二件奇怪的事情就是我書房沒抽屜,桌上雜七雜八的文具終於有棲身之處了~
7.馬口鐵三輪車花器:加上迷你盆栽放在角落很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