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雞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這個登機箱,覺得相當甜美可愛,卻沒有心動想買,因為下意識的認為自己絕對不適合!結果在台中SOGO專櫃猛然看到實品,簡直驚為天人,直嚷嚷我要買我要買,被謹慎的湘鈞連忙拖離現場,經過一天一夜的審慎思考(?)之後,打聽到新光三越信義A8館還有貨,下了班就急急忙忙殺過去囉!

我常否認自己喜愛粉紅色,但事實證明我就是隱姓的粉紅色愛好者,我的手機、ipod套、杯墊、皮夾、零錢包不約而同的都是粉紅色,只是我常穿黑色系的衣服沒有太引人注目,默默沉浸在粉紅色的美好世界裡~這個行李箱大概是我買過最大的粉紅色商品,雖然一想到要提出去好像有點難為情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下次的旅遊使用它了呢~


星星的拉鍊增添活潑的氣息


不可免俗的要拍一下品牌,既然是防水材質應該很耐用耐操






我是個沒有旅行袋或旅行箱的人,以前換洗衣物甚至會放在垃圾袋就出門了(!!)最近開始喜歡獨自或和好友兩人去旅行,準備一個自己喜愛的旅行箱應該可以被原諒吧?呵呵

小雞的文章:粉紅點點迷你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