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鐘換過三次,第一次是在Francfranc買的純白圓形時鐘(現在掛在臥室),第二次是Mr.P的手提袋鐘(目前放在書房),第三次就是現在掛在餐廳的雙面鐘,為什麼會想到要買雙面鐘呢?其實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雙面鐘這種產品,某次去逛台北火車站附近巷弄裡的鄉村風家飾店三個朋友,不小心看到這種特別的鐘就深深被吸引住了,外型通常是圓型,材質基本上以緞鐵或木頭為主,有像我選的這種較為低調復古,也有充滿裝飾性的華麗雙面鐘,無論是哪種形式,都非常適合喜歡鄉村風的人,不過價格令人咋舌,我在店面看到的幾乎都要數千元起跳,甚至不乏五六千以上的雙面鐘,讓我當場打了退堂鼓!



不過那個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奇摩拍賣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在上頭我發現有不少賣家販售的雙面鐘價格都可到兩千元以下,1000-2000元算是符合我的預算範圍,於是我挑了這個雙面鐘~

下面這張是拍賣店家的照片不是我家唷~圖片來源歐閣家具家飾 



說真的挑選的過程有點直覺,我不太喜歡過度繁複的裝飾和圖案,原本有考慮白色(因為家裡以白色為主要的色調),但又想挑戰看看白色以外的顏色,總覺得整個家裡一片白太單調也太膽小,結果一眼看上這個鐘的歐式古堡圖案,滿有鄉村風格又不會喧賓奪主,即使掛在不完全是鄉村風的家裡也不突兀,就這樣決定家中的第三個鐘!央求家長大費周章幫我釘上牆壁,現在每天都準時盡責的執行身為時鐘的任務,也讓家中的氣氛更有活力,為自己的家挑選適合的家飾品真的是件頗幸福快樂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